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追求品質精選出的可可豆

    追求品質精選出的可可豆

    GODIVA巧克力是從各個產地中挑選最優質的可可豆,以最頂尖的技術,創造出既獨特又經典的口味。

  • 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傳統工藝

    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傳統工藝

    比利時的GODIVA工廠位於Draps家族最初開始製作巧克力的布魯塞爾。在這裡,一切都嚴格遵循 Draps 家族最初創造的巧克力品牌相符合的傳統口味。另一方面,GODIVA也始終走在潮流前沿,不斷根據季節及客人的口味調配及設計各式各樣富於變化的創新口味產品。

  • 可靠的技術,高藝術性的設計

    可靠的技術,高藝術性的設計

    GODIVA巧克力為了生產各種各樣不同大小和形狀的巧克力,採用溶解法和殼型製造法兩種方法來製作巧克力。溶解法是把融化的巧克力包進牛奶糖等中的方法。殼型製造法是在歐洲很盛行的方法,大部分GODIVA巧克力都用這種方法製作。在設計出的形狀的低窪處,灌入融化的巧克力,相反,取出多餘的巧克力,冷卻後,剩下的巧克力就會形成貝殼的形狀。在貝殼上加入夾餡,最後灌入薄薄的一層巧克力,然後冷卻後,從成型的巧克力上取下來。

    GODIVA巧克力所具有的獨特的藝術氣息與設計感根據每個時期和時節的不同,被裝入與之匹配的精美的包裝中,為全世界巧克力愛好者所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