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融入生活、享受經典,GODIVA於全聯限量回歸!頂級巧克力甜蜜點綴你我日常,美味觸手可及!

2022-09-05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傳承近百年經典與比利時特色,堅持以精湛工法,嚴選上等優質原料,製作出頂級巧克力為消費者帶來非凡體驗與滿足。一直以來,GODIVA持續創新與傾聽,期待能為你我生活開啟全新篇章:不僅是節日送禮,更是日常款待、享受高品質巧克力的首選!

今年,GODIVA再次與全聯攜手合作,於部分門市限量推出「經典大師系列」、「醇享系列」巧克力,配合全聯限時印花集點活動,期待引領更多消費者體驗來自GODIVA的奢享禮遇,為生活帶來甜蜜滿滿的幸福與美味!

 

9/2全聯限量回歸!GODIVA經典大師系列,滑順濃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GODIVA經典大師系列靈感取自品牌最具標誌性、擁有非凡意義的經典巧克力,精心設計的豐富內餡創造出豪華口感,結合頂級巧克力特有的濃醇、柔滑、純粹,成為點綴你我日常、為生活帶來更多療癒寵愛的甜蜜陪伴!

GODIVA盒裝巧克力醬黑巧克力以紀念1945年在有「比利時之心」之稱的布魯塞爾廣場開立首家GODIVA巧克力專賣店所創作的心形巧克力為靈感,顆顆獨立包裝不僅完美封存經典,更體現品牌歷久彌新、不間斷優化與創新的精神;

GODIVA盒裝焦糖牛奶巧克力則以慶祝1968年GODIVA被比利時皇室選定為御用巧克力品牌而創作的經典盾牌形巧克力為設計來源,以比利時國徽意象呈現的獅子圖案,象徵品牌榮耀與匠心工藝。

 

GODIVA 經典大師系列巧克力】

GODIVA 盒裝巧克力醬黑巧克力  NT$319

誘人黑巧克力包裹柔滑香濃黑巧克力醬,入口即化的醇厚濃郁令人無法抗拒!顆顆獨立包裝將GODIVA經典標誌的心形巧克力完美呈現。

GODIVA盒裝焦糖牛奶巧克力  NT$319

甜而不膩的流心焦糖內餡與牛奶巧克力相輔相成,外殼上的獅子圖案象徵來自比利時皇室加冕的品牌榮耀,每一口都能感受到GODIVA對製作高品質巧克力的堅持。

 

適合獨享,更適合分享!GODIVA醇享系列,以香濃誘人小奢華帶來大滿足!

結合「奢華每一刻」概念,GODIVA醇享系列內含8份獨立包裝的高品質巧克力,不僅完整體現品牌對巧克力製作的堅持與匠心精神,更飽含了以頂級巧克力為繁忙日常帶來沉醉與放鬆的心意。

GODIVA醇享系列可重複開闔、輕巧方便攜帶的貼心包裝,不僅適合放進隨身包包,更貼近你我生活,讓消費者隨時皆可享受剛剛好份量的幸福,慰勞平常壓抑疲累的自己!適合獨享、 更適合分享的設計,展現品牌為強化消費者日常體驗的用心,只要NT159元,就能把香濃奢享隨身帶著走,犒賞自己無負擔!

GODIVA 醇享系列巧克力】

醇享系列黑巧克力 NT$159

高品質、滑順香醇的72% 黑巧克力在舌尖緩緩融化,帶來純粹愉悅的奢享滋味!

醇享系列杏仁黑巧克力 NT$159

烘烤杏仁的濃郁與多層次香脆口感與巧克力相互交融,一口體驗巧克力與杏仁共譜出的完美交響樂章!

醇享系列黑巧克力 NT$159

細緻海鹽巧妙地帶出黑巧克力的香醇滋味,兩者碰撞出不可思議的絕妙火花!

醇享系列黑巧克力 NT$159

GODIVA經典熱賣、擁有如絲綢般柔滑質地的牛奶巧克力,讓你盡享停不下來的幸福感!

 

GODIVA 新品上市限時活動】

於2022年9月2日至9月29日,搭配全聯印花集點活動,至全聯門市購買GODIVA系列商品任2件,即贈2枚印花!集滿點數即可換購享譽全球的廚具領導品牌商品,享受極簡時尚的廚房美學!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