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香港商歌帝梵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關於GODIVA杯裝冰淇淋進一步聲明

2021-12-17

香港商歌帝梵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關於GODIVA杯裝冰淇淋進一步聲明

 

親愛的消費者您好:

  食品安全及產品品質一直是GODIVA的首要考量,關於自法國進口之部份批號杯裝冰淇淋產品相關事宜,本公司在此提出以下幾點進一步聲明:

一、 本公司於2021年12月8日臨時接到上游供應商通知,自法國進口之杯裝冰淇淋部份批號其中一項常用於冰淇淋製作原料「刺槐豆膠」有可能受到極微量「環氧乙烷」(ETO)的影響。為謹慎替消費者把關,本公司立即於2021年12月8日將有可能受影響批號的產品主動下架及停售。後續GODIVA台灣也與食品衛生安全主管機關緊密合作。

二、 法國製造廠商聲明因上游原料供應商檢附之偵測極限未符合歐盟規範,即便「環氧乙烷(ETO)」為未檢出仍被歸類不合格,故GODIVA全球總部更進一步要求供應商將此系列後續產品送檢,以確保產品的狀態,力求資訊的正確性,盼能透過嚴謹地確認過程,消弭社會大眾及廣大消費者的疑慮,保護消費大眾健康安全之權益,期間造成消費者的諸多不便,深感抱歉。

三、 目前,GODIVA尚未收到與該產品系列有關的任何健康相關問題的報告,若消費者對此6款100ml杯裝冰淇淋產品仍有疑慮,口味包括「黑巧克力碎牛奶巧克力冰淇淋」、「比利時黑巧克力冰淇淋」、「黑巧克力碎草莓冰淇淋」、「香草味可可冰淇淋」、「黑巧克力碎焦糖咖啡冰淇淋」及「巧克力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淋」,GODIVA台灣願意協助消費者進行換貨或退貨的處理:自即日起,可向原銷售通路進行換貨或退貨,機制說明如下:

【門市端】 消費者可持發票或產品至原購買門市辦理換貨或退貨。

【通路端】依據通路商退貨機制進行退貨。

消費者若有退貨相關問題,請洽客服信箱 https://www.godiva.com.tw/contact

 

對於本次事件所造成消費者的疑慮與擔心,GODIVA致上誠摯的歉意,也再次重申,食品安全及產品品質一直是GODIVA的首要考量,GODIVA在此向您承諾,在台灣所銷售之產品會持續嚴格遵守台灣食品安全衛生法規,並謝謝您一直以來對GODIVA的支持。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