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最新商品
查看全部
推薦商品
查看全部
最新消息

GODIVA春季復活節系列、迷你塔巧克力新登場 以雙倍巧心蜜意迎接和煦春日!

春暖花開,花顏綻放,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細膩捕捉春日賦予的盎然靈動,將春日翩然起舞的清新氣息與巧克力柔滑濃醇的滋味美妙融合,繽紛呈現清新自然、全新口味的 2024 春季復活節系列與精緻可口的迷你塔巧克力、輕巧便攜的夾心巧克力豆系列,為走春郊遊、優雅奢享的春日午茶時光增添甜蜜意趣!

more

白色情人節和GODIVA一起找尋戀の悸動! 將收穫的美好心意,以GODIVA情人節巧克力甜蜜延續!

白色情人節將至,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延續西洋情人節的浪漫獻禮,以包裹著真情的GODIVA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為你延續甜蜜愛戀!
色彩斑斕、層次分明的濃郁巧克力不僅外型討喜,豐富多樣的口味與大小設計更能滿足各種甜蜜餽贈場合,呈現頂級的至臻心意,定格春日的綿綿愛意!

more

GODIVA新光三越A8 專門店嶄新開幕!全台獨家販售巧克力聖代與阿法奇朵 帶來無與倫比的巧克力體驗

新的一年到來,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也以嶄新盎然的全新店面和巧克力迷見面!
融合比利時經典優雅元素與現代時尚風格,座落於新光三越A8 B1 樓層的GODIVA專門店延續品牌經典金色色調,以象徵歐式建築風格的拱形設計搭配墨綠色花紋地磚打造摩登感官,給予消費者來往逛街行走的小憩。

more
godiva
@godiva_tw

GODIVA Taiwan
如果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曾發生過跟巧克力有關的故事呢
www.godiva.com.tw

追蹤